除白蟻-首頁 >> 白蟻防治分享案例 >> 除害蟲|害蟲防治 >> 桃園搭機驚魂 驚見虎頭蜂
<< 上一頁   |   下一頁 >>

桃園搭機驚魂 驚見虎頭蜂

發佈日期: 2012-02-28

台南除害蟲公司害蟲知識分享

桃園搭機驚魂 驚見虎頭蜂

由於這是桃園機場開站來,首次有旅客在航廈內被虎頭蜂螫傷,機場公司除贈禮品及醫藥費慰問傷者,也緊急動員三十多名人員在機場內外搜索,但並未發現蜂窩蹤跡。

國家門面桃園國際機場,首度發生殺人蜂螫傷人意外!一名女領隊上月底帶團出國,在旅客進出的第二航廈內,竟遭一隻巨型虎頭蜂叮咬,手腕上腫了個大包,幾天後還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雖經治療已無大礙,國際機場竟然有殺人蜂螫人,實在太恐怖了,萬一鬧出人命還得了!(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虎頭蜂飛行能力強,覓食範圍達十幾公里,通常是集體行動,若體長四公分以上,有可能是「中華大虎頭蜂」,此大型蜂常在地上土堆裡築巢,研判牠應是由外地來覓食,結果誤闖航廈傷人。台南除蟲公司表示,此次事件應屬偶發意外,建議應加強航站內的除蟲工作。

東騰除蟲公司虎頭蜂知識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