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園除蟲公司

 
「澄園除蟲公司」.我們服務過台南地區、嘉義地區的害蟲防治案例已有數百件案例,害蟲及蟑螂防治、老鼠防治、病媒蚊防治場所包括食品工廠、飯店、餐廳、住宅大樓、醫院、幼兒園、住家等… 

很感謝讓我們處理過定期消毒、除蟑螂的各業者、客戶,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服務,施工完後得到你們的認同及有很多熱心的廠商,因為認同我們服務的專業及態度,進而幫我們介紹客戶,客戶的支持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 

 

我們提供免費現場勘查服務,評估客戶現場害蟲狀況,解決客戶對於施工前的疑慮。我們處理過各式害蟲防治案例,澄園除白蟻公司針對客戶不同環境、不同場所發生原因仔細勘查,跟客戶提供專業的溝通說明,讓客戶感覺有信任感的服務~~

你們營業場所有各式害蟲的困擾嗎??
​一通電話、免費評估,馬上為您解決各式 除蛀蟲、環境消毒除白蟻、白蟻防治,有效除蟲保固及消毒保障品質哦,讓我們為大家的環境除蟲做把關~

我們害蟲防治施工優點:

不同場所提供各式蟑螂、白蟻、害蟲解決方案,灌注處理、噴灑處理、凝膠餌劑處理、投藥處理、驅除防治來因應有一些場所,有些環境不用打烊,任何時間都可以施工,我們了解害蟲習性,將藥劑直接施用在害蟲會藏於的細縫處及蟑螂愛棲息之處.安全、有效、合理是我們的宗旨。
 

專業GMP.HACCP食品工廠病媒防治服務

服務GMP、HACCP食品工廠進行完整消毒、鼠害評估、捕蟲燈配置重點,針對會稽核的項目:例如室內、外「鼠餌站」、「.黏式捕蟲燈」配置進行專業評估,施作後提供完整的施作計畫報告書。

讓您的公司廠房順利通過檢查,而每月定期消毒,使公司病媒防治項目得到完整的防治保固。

 

澄園除蟲公司擁有的專業合格證照

病媒防治業專業技術人員合格證書 環署訓證字第JP090016 

害蟲防治特惠專案實施中 ~~歡迎來電咨詢害蟲防治

>>除蟲諮詢專線:06-2236328  

>>害蟲防治線上需求單填寫

>>澄園LINE官網服務 

 台南除蟲據點聯絡處   

南部除蟲諮詢專線:06-2236328 .外出專線:0919790232 

大台南除蟲據點 

台南工務據點1:台南市 歸仁區 文化街三段334號

台南工務據點2:台南市 南區 健民街16-1號 

【澄園除蟲公司】台南、高雄、嘉義地區公司、餐廳、工廠、食品廠、中央廚房及住家除蟲或各式害蟲防治推薦的消毒除蟲公司,服務內容包含完整的白蟻防治處理去除及免費勘查,去除德國小蟑螂、美洲大蟑螂防治撲殺、驅除跳蚤、除老鼠,蚊子等飛蚊類的孳生源去除等…
馬上聯絡我們 06-2236328及24小時諮詢服務專線0919-790232 李永園(阿園)

我們為了確實提升我們對於除蟲的安全及專業的考量,因此我們施作人員都透過專業訓練及取得合格的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來確實讓害蟲防治更加完整。

VIP定期消毒長約方
VIP定期消毒優點:我們定期消毒強調完整保固維護證明,讓各式機關行號業者沒有害蟲困擾
害蟲白蟻防治特惠專案
害蟲白蟻防治特惠專案實施中,歡迎有任何害蟲問題,歡迎來電免費諮詢~~
(全部共有 2 筆資料) 上一頁 下一頁
s